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gfw-breaker

公告


GFW-Breaker网站正式开放了,欢迎前往
论坛社区:http://forum.agfw.co.cc/
工作博客:http://www.agfw.co.cc/


简单指南


目前推荐使用[GFW-Breaker]Anti GFW


最新绿色版:1.0.01000 Portable
最新绿色版下载地址:http://goo.gl/bIHkl
最新绿色版使用说明:http://goo.gl/h6vqv
Flash插件下载:http://goo.gl/7kX6G
最新配置文件:http://goo.gl/KNFJB

最新安装版:0.4.00108 beta [将于10天之内发布稳定版]
最新安装版下载地址:http://goo.gl/NFeJP
最新安装版使用说明:http://goo.gl/rWhCX
Flash插件下载:http://goo.gl/7kX6G
最新配置文件:http://goo.gl/KNFJB
如果上述链接无法下载,请前往这个页面: http://dl.dbank.com/c0y28krmqz (密码为gfwbreaker)
或者这个页面: https://www.drivehq.com/folder/p10021072.aspx
如果你感觉服务端流量不足,影响到了你的正常使用,请前往论坛http://forum.agfw.co.cc/topic/6/ 注册并申请VIP专用服务端(免费)。

项目概况




项目A:aGFW复活


Anti GFW项目一段时间前被Google删除,但现在已经开始继续开发,相比以前,使用体验增强了很多,也加入了许多新的特色。
更新日志:
0.1.01000 - 发布绿色版,优化结构。
0.4.00108 - 重写脚本,支持Windows XP,去除启动程序时产生的不能关闭的DOS窗口。(20120623)
0.3.00065 - 优化升级、卸载方式。开始菜单快捷方式增加为4个:启动、升级、卸载、使用说明,并编写自动下载升级的脚本。(20120623)
0.2.00052 - 收集用户反馈,重新设计并编译桌面、开始菜单快捷方式,增加4个服务端。(20120623)
0.1.00024 - Anti GFW项目复活,项目文件结构重建,服务端重建,代理升级到最新(20120622)

项目B:Snova加强版


首先请浏览Snova的项目主页:Snova项目主页
Snova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加速项目,它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软件,服务端可以运行在CloudFoundry上,安全性非常好,而且服务端不限制流量。由于作者最近有些事情,alpha内测版发布暂时推迟,敬请关注。
java依赖模块下载(必须):http://goo.gl/ol9CA
发布预告:http://forum.agfw.co.cc/topic/1/?page=1#pahNzfmdmdy1icmVha2VyLWZvcnVtchkLEgxsYmZvcnVtX3Bvc3QiB3RfMV9wXzEM
还会有更多的项目出现。目前任务的进度如下。



任务编号任务名称开发进度
1Anti GFW复活已完成
2收集测试版issue并发布Anti GFW绿色正式版已完成
2收集测试版issue并发布Anti GFW正式安装版90%
3制作并发行多种浏览器的Anti GFW版本40%
4Snova-Enhanced alpha版发布80%
请持续关注本项目主页。
作者电子邮箱: hjc4869@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