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Google.com自动跳转到Google.com.hk的解决办法

你遇到在浏览器中输入 http://www.google.com 或者 google.cn 时,浏览器自动跳转到http://www.google.com.hk的情况吗?下面的方法能避免google.com.hk的自动跳转。

(1)先想办法打开 http://www.google.com 英文界面,方法如下:

  方法一:浏览器中直接输入:http://www.google.com/ncr
  方法二:进入Google.hk后点击"Google.com in English"

(2)在google.com的英文界面中将语言设置为中文,方法如下:

  1> 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,点击菜单中的“Search settings”,进入搜索设置页面
  2> 找到"Interface Language,在“Display Google tips and messages in:”后面的下拉框中选择“Chinese(simplified)→简体中文”, 然后单击右上角"Save Preferences"

(3)设置http://www.google.com为默认搜索或者默认首页

(4)再输入google.com就不会自动跳转到google.com.hk了,如果还自动跳转,请重复以上步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